馬克媽媽甩肉35公斤 網友大讚「超辣」!

馬克媽媽 

 

減重一直都是不分男女老少間的熱門話題,有一位部落客馬克媽媽就把自己從產前85公斤,瘦到50公斤的減重過程寫在網路上,結果網友讚嘆馬克媽媽好辣,外貌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4個孩子的媽。馬克媽媽穿著中空運動服露出小蠻腰,穿上平口小禮服,身段則是窈窕又纖細,抱著baby入鏡,簡直就是個無敵辣媽,讓人無法想像之前的她究竟是何等模樣。產前一度體重高達85公斤,產後一個月體重還有72公斤,馬克媽媽形容自己虎背、熊腰加象腿,靠著飲食控制,每天攝取1600大卡以下熱量,加上規律運動,成功甩掉35公斤,恢復50公斤好身材,絲毫看不出來已經是4個孩子的媽。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娛樂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奶柳岩睡夢中慘遭狼吻 花容失色大洩黑底!

柳岩 

大陸E奶主播柳岩參與爆笑劇《香瓜七兄弟》開機演出,飾演一位嗜睡症患者,遭搭檔男演員『強吻喚醒』,嚇的花容失色,兩腳一開黑底褲清晰可見,豪邁行徑令人懾服。E奶柳岩向來自豪一對豪乳,裸露半球、放送事業線,早已是家常便飯,這次她換地方露露看,『笑』果也不錯。參與情境劇《香瓜七兄弟》開機儀式,即興演出一場,她不顧北京僅3度低溫,穿上迷你窄裙搏命演出。

劇中柳岩飾演一位嗜睡症患者,躺在沙發上宛如『睡美人』,結果遭搭檔演員強行狼吻,她被嚇的花容失色,雙腳胡亂揮舞,再賞他一巴掌,自己則大洩黑色底褲,讓攝影師輕易捕捉裙下春光,不過這段演出,網友大呼好假,認為『洩黑底』根本是刻意。

柳岩1

娛樂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江南大叔」突然現身瑪丹娜演唱會 PSY大膽跨騎娜姊!

 江南大叔2  江南大叔1  

昨(13日)瑪丹娜在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Madison Square Garden)的一場演唱會,當她背景播出類似《江南Style》的變奏音樂時,韓國「江南大叔」歌手PSY忽然從舞群正中央現身,全場幾近瘋狂!

在身穿紅西裝PSY一聲令下,音樂瞬間轉成PSY的招牌曲《江南Style》,而瑪丹娜居然也爬到PSY的跨下,當場跳起雙人騎馬舞。

以這首《江南Style》紅遍全球的韓國歌手PSY,現在就連全球流行教主瑪丹娜都邀他合體演出,這段突如其來的表演,讓台下近兩萬名歌迷們爆出驚喜尖叫,情緒簡直HIGH翻天。

娛樂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個頭兩個大!柴犬被蛇咬傷可憐樣萌翻瘋傳!

柴太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ETtoday

大陸微博近日瘋傳一組照片,內容是一隻可憐的柴犬牠的臉被蝮蛇(别名土公蛇、草上飛)咬傷,導致牠「一個頭兩個大」,所幸狗兒對蛇毒的抵抗力較高,注射血清後不會有大礙,但因為模樣太萌,所以還是有網友指著小柴犬可憐的模樣說,「對不起,我忍不住笑了。」看到可愛的小柴犬被咬成豬頭樣,兩岸網友大多表示非常心疼,希望給獸醫看過之後小柴犬沒有大礙,而從全身照一看,四肢軀幹與腫如氣球的「豬頭臉」相比,明顯細小許多。
這組照片甚至被網友轉貼到笑話網站當成搞笑圖片,紛紛留言「怎麼腫得那麼可愛,害我忍不住笑出來了。」但也有網友回應說,怎麼有人這麼狠心,看到小柴犬在受苦還笑得出來。但一般而言,犬隻被毒蛇咬傷後,只要注射血清後不會有大礙。

娛樂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宥勝揪男泡祼湯「柯有倫最粗、陳德烈最長」

宥勝3   

宥勝、柯有倫和陳德烈在華劇《我租了一個情人》相約泡裸湯,7日首映會上被問到三人身材,柯有倫先是大讚宥勝身材好,「真的有溝(指胸肌),屁股也很翹。」宥勝則開黃腔評說:「有倫最粗、德烈最長。」原來指的是眉毛和身高。 

華劇《我租了一個情人》將於8日晚間10點首播,7日舉辦首映會,宥勝、許瑋甯、柯有倫、李康宜、小薰、陳德烈等演員都到場。才剛曝光過和許瑋甯裸泳戲的劇照,這次宥勝再談和柯有倫、陳德烈一同泡裸湯。宥勝解釋,「劇情是裸啦,但拍的時候有穿褲子。」 

被問到三人身材,柯有倫直讚宥勝身材好,更分析道:「德烈是高度夠,宥勝是翹屁股取勝,而我則是贏在無毛。」宥勝則開黃腔評說:「有倫最粗、德烈最長。」原來指的是眉毛和身高。 

娛樂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蕭薔賣老屁股劈一字馬底褲洩春光!

蕭薔

人肉拖把--男舞伴重心不穩,蕭薔當眾仆街,頭髮散亂。

蘋果娛樂新聞【許晉榮、葉婉如╱台北報導】

44歲、素有「台灣第一美女」封號的蕭薔,昨特地返台上《萬秀豬王》節目,還秀了苦練1天的國標舞技,宛如拚命三娘的她,賣力熱舞之餘,小褲褲和蜜臀再度春光外洩,還疑因男舞伴重心不穩,上演舞台仆街記,讓人心疼。她事後指著腿上大小、深淺不同的瘀青向豬哥亮撒嬌,豬心疼地拿衛生紙擦美腿「秀秀」,而她這意外的滑跤,立刻換來8萬8千元紅包壓驚。蕭美人的「國標舞人生」簡直步步驚心,除了跳舞露點,她今年9月赴中國參加《舞林大道》挑戰國標舞,傳因沒能晉級,躺在舞台上撒嬌,回到後台直接閃人退賽,她事後也解釋全是腳傷。

娛樂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許瑋甯裸身打水仗 宥勝小丁護鵰壓頭狂吻


宥勝1  

許瑋甯、宥勝裸身相貼,兩人為拚收視祭出狠招,不只攜手浪漫裸泳,還得激情打水仗,甚至要挑戰水中熱吻,真是「脫」很大!拍吻戲時,許瑋甯因無法沉到水裡,宥勝只好發狠硬壓她的頭入水,終有機會一親芳澤。

娛樂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elina大臉被狠虧餅妃!

SHE

中國時報【吳禮強╱台北報導】

《後宮甄嬛傳》的魅力也燒到S.H.E,Selina看完全劇後要老公阿中(張承中)賜她封號,他說:「你的臉如明月,又圓又亮,就叫『亮妃』。」她不滿意,他改賜「餅妃」,仍虧她大餅臉。她則封骨瘦如柴的Hebe「柴妃」、Ella瘋瘋癲癲的個性叫「癲妃」。

她們昨和1500名粉絲舉辦「同樂會」。3人何時辦演唱會?Ella說:「快了,所以我不會懷孕啦!」她老公賴斯翔到場,Selina家人則由父母代表,她對歌迷喊話:「阿中今天沒來,大家可以盡量告白!」

娛樂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神吳依潔火辣蛻變 妖媚惡魔樣勾人心!

吳依潔

吳依潔甜心形象深植人心,昨她盛裝打扮參加萬聖節「轟趴」,化身性感小惡魔顛覆昔日風格,狂野造型大獲好評,粉絲直誇古錐。而她為防止事業線曝光,特地在胸前放上愛心,但若隱若現的肌膚仍相當誘人。

中天主播吳依潔擁有超高人氣,親民的她常在臉書粉絲團分享美照和生活點滴,因氣質清新,長相甜美,被粉絲譽為是女神界的天使美人。時逢萬聖節前夕,她把握機會玩變裝,繼去年扮成「嫵媚吸血依」引發熱議,今年她則挑戰「性感惡魔依」。

30日她在臉書曝光惡魔樣,果真引起熱烈迴響,粉絲直誇她又Q又萌,「原來天使和惡魔合體後會出現人間極品!」網友紛紛給予高度評價。過去曾因照片太火辣引起吳老爹不悅,這回吳依潔在胸前後製放上愛心擋春光,但那顆愛心卻意外的透明,若隱若現的效果反而更勾人。

娛樂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lay蝦咪game搞笑爆紅!

 play啥咪game play啥咪game1  

 

萬聖節將至,不少人扮成西洋鬼怪「爭奇鬥豔」,不是比恐怖,就是比逗趣。一名網友扮成《奪魂鋸》中的角色自拍影片,說出「I wanna play a game」經典台詞的第二句時,主角老媽便闖進來要他快去洗澡。網友本來打算拍完再去洗,老媽卻闖進來用衣架打他,還碎念「play 瞎咪 game」,可愛碎念笑翻網友!

奪魂鋸中的可怕反派角色也會怕老母?29日網路上流傳一段爆笑網路影片,從背景很明顯看出是在家中拍攝,而男主角才剛講第一句台詞,他的母親經過房門,便要他去洗澡。就如台灣許多小孩總不會立刻去做爸媽指派的事一樣,男主角點頭答應後,便轉回頭繼續拍攝影片。老媽離開不到2秒又折回來,邊念著快去洗澡等言語,一邊拿起衣架就是朝男主角的頭打下去,還加上一句「play 瞎咪 game」,這個突襲嚇壞主角,最後只能勉強起身,繼續講完台詞。

娛樂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