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空靈妹~小安好友曝光 正妹友都好正!!

空靈妹

國慶日當天意外被拍到的,空靈美少女陳奕安,最近接受媒體訪問時,好朋友亞萱也跟著入鏡,不少網友直呼「正妹的朋友都是正妹」,還有人說她比空靈妹還要美呢,其實亞萱是空靈妹的同班同學,前一天接受東森新聞採訪時,她也戴著大眼鏡在旁邊陪著空靈妹,甜甜的笑容意外受到關注。大眼睛皮膚白皙空靈妹小安,鏡頭前接受電子媒體訪問,但鏡頭外陪在一旁的朋友卻意外吸引大家的目光,穿著帽T,大大粗框眼鏡,五官輪廓超立體,她叫做亞萱,是小安的同班同學,就連網路媒體採訪時也跟著入鏡了,戴著大大眼鏡,露出甜美笑容,身為好朋友亞萱透漏小安平時很搞笑,人緣也不錯,訪問中也不時露出專注神情,還曾在學生作品中軋一腳演出。
拿著金魚眼神遙望著遠方,影片中的亞萱多了一分神祕氣息,這回因為陪好友受訪亞萱意外曝光,讓不少人直呼正妹的朋友都好正,也有人認為亞萱亮眼程度更勝空靈妹,恐怕也是當事人始料未及的。

空靈妹1  

娛樂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鄭容和~出道三週年自拍!

鄭容和

2009年10月7日,鄭容和以演員身分出道。並與張根碩、朴信惠、李洪基…等人出演了 SBS 水木劇《原來是美男》。而今天也是他出道滿三週年的日子。鄭容和也透過 Twitter 分享了心情以及帥氣的自拍照。

鄭容和:「各位 今天是我出道3週年的日子!ㅋㅋㅋ時間過得好快唷…謝謝總是在我身邊給我支持的大家.

未來的日子我也會展現更棒、帥氣的一面 我愛你們!」

娛樂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黎明樂基兒婚告終!逃不過七年之癢!

黎明  

港星黎明和樂基兒四年婚正式玩完,據悉愛玩的樂基兒對大男人的黎明早就心生不滿,日前她驚傳和新歡同遊峇里島,成為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兩人結婚四年,樂基兒已收下約7.5億元台幣的財產,昨婚姻宣告結束,她照樣上傳和友人度假合照,心情似乎不受離婚影響。


45歲的黎明(Leon)和32歲的樂基兒在2005年交往,2008年在美國賭城祕婚,隔年曝光後兩人卻屢傳婚變,去年也傳分居,但他們始終不認。3日他們透過經紀公司宣告「分手」,聲明提到:「雙方在生活理念上產生了嚴重的分歧,故此在經過慎重考慮後,雙方決定正式分手。」正式結束7年情。據悉,黎明個性低調大男人,樂基兒活潑愛玩,南遠北轍的個性差異讓兩人不斷大吵,加上13歲的年齡差距,雙方更是難以溝通。過去樂基兒曾主動提出分手,但黎明有心繼續走下去,砸重金買豪宅、遊艇、千萬跑車送她,不過樂嚮往簡單生活,黎明的大禮並沒辦法挽回美人心。

娛樂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可能不會愛你~金鐘風光入圍8項!

我可能  

大仁哥、又青姐雙料入圍男女主角!

第47屆電視金鐘獎在今天下午揭曉入圍名單,今年恢復設置燈光獎項,並且新增科學節目類獎,並邀來去年最佳女配角朱芯儀、最佳男配角李㼈以及林美秀來擔任嘉賓,今年叫好又叫座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入圍八項、「愛‧回來」入圍五項,成為戲劇節目類入圍大贏家。

今年的入圍名單中,戲劇類節目「我可能不會愛你」、「愛‧回來」等,紛紛都入圍了最佳戲劇節目、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最佳男、女配角獎,成為入圍大贏家,而擔任揭曉入圍名單嘉賓的林美秀也入圍了今年戲劇節目最佳女配角~

娛樂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國正翻娃娃女~金花智!天啊!真人版洋娃娃!

韓國正翻娃娃女5  

 

韓國正翻娃娃女 金花智

名字:金花智

娛樂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少女時代俞利~美腿破功.爆肥現形~

 

ETtoday影劇新聞

號稱有「五星級美腿」的南韓女團少女時代又破功!原本有「黃金比例女」之稱的俞利竟失控爆肥,美腿不但升級成粗腿,蝴蝶袖也完全現形,這次她們為日文新輯再度化身青春性感的啦啦隊少女,但當9位成員一字排開,俞利卻明顯比其他成員大了一號,讓人超級幻滅。

boss boss1  

娛樂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race陳泱瑾閃嫁 大方公開平頭男親密照! 

陳泱瑾1  

ETtoday 影劇新聞

網路模特兒走紅的女模陳泱瑾(Grace)出道早,有張夢幻芭比臉孔,網路人氣相當高。年僅24歲的「崩奶妹」陳泱瑾(Grace)時尚品味獨到,加上外型宛如洋娃娃,被粉絲視為女神,不過她從來不在乎模特兒身分,大方地在粉絲團上公開與男友吳先生的合照,男友從背後親密環抱,感情黏膩!她自爆和吳先生已經登記結婚,目前正在籌備婚禮,屆時一定會穿上美美的婚紗照,讓粉絲一飽眼福。據悉,兩人個性一拍即合,生活上相處融洽,有老夫老妻的感覺,雖然才交往1年,卻已認定彼此為『對的人』。在臉書上驚喜宣布:「今天收工一大事,算婚期,哈哈,不過是先登記日啦,要看到人家穿婚紗還要再等等呢!」

Grace向來不吝嗇展露火辣身材,32C、23、34凹凸有致的曲線,加上對於時尚品味獨到,facebook粉絲團已經突破18萬人,但先前因在臉書,貼上穿著內衣自拍的照片後,卻被網友翻出2011年她在長灘島所拍的比基尼照,兩相對照美胸瞬間崩塌,雖然Grace否認有「加工」,但還是被網友譏笑說是「崩奶妹」,更有人說她是海賊王隱藏版人物,會使用「橡膠火箭胸」。

娛樂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SY騎馬舞 少女時代也瘋狂!

   

Yes娛樂 9月3日綜合報導 

少女時代騎馬舞2    

韓國大叔歌手PSY的《江南Style》紅遍全世界,MV點閱率突破9200萬,更打敗少女時代的成名曲《Gee》。騎馬舞正夯,全世界都在爭相模仿,有大馬版、泰國版、台灣版…等各個國家版本。昨日9月2日更有50名年輕辣妹在台北街頭快閃跳騎馬舞,引起路過民眾的圍觀。

娛樂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熱江南Style~PSY騎馬舞紅遍全球!

【壹電視報導】

韓國大叔歌手 PSY(音賽),最近因為一首舞曲MV,江南Style,爆紅全球。歌曲推出一個多月以來,YouTube點擊率已突破5千萬次。

記者黃子瑋/綜合報導

娛樂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五月天滿貫6缺1大贏家

五月天  

第23屆金曲獎落幕了,大家是不是想知道自己心中的偶像有沒有得獎呢?不管結果如何相信大家都知道一句名言,那就是「入圍就是肯定!」可是相信有些人和boss一樣心裡都有一些小小的遺憾!因為boss支持的那個人沒中啦!但五月天得獎真的是實至名歸,連boss都深深的被他們的歌給感動了!小粉絲boss會一直支持五月天的啦!

五月天成為本屆金曲獎的最大贏家,一舉包攬了最佳樂團、最佳國語專輯、最佳年度歌曲、最佳專輯製作、最佳作曲、最佳編曲在內的6項大獎。 

五月天1  

娛樂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