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心湄逼狗咬傷破相?!眉角縫了9針~~

藍心湄  

藝人藍心湄驚傳破相,她日前因幫家中杜賓狗換藥,不慎被咬傷眉角縫了九針,昨日進棚已拆線,傷勢復原良好。回想起被咬送醫哪天,自己也覺得相當慘不忍睹。而今年過年,藍心湄預計灑3百萬紅包。


愛狗的藍心湄過去所養的狗皆是流浪狗,領養時已結紮,這次咬傷她的杜賓狗是去年潘若迪送的,因為常與家中另外兩隻黑狗打架,只好忍痛帶牠去結紮,沒想到日前幫牠換藥時,因為傷口刺痛而不小心咬傷她,讓藍心湄無奈地說:「畢竟牠少了兩顆蛋蛋,其實牠不是故意的啦!如果真的要咬我傷口不只這樣。」
每到過年發紅包不手軟的藍心湄,每包至少都是一千元起跳,總額最高紀錄曾發超過三百萬元,今年因為沒拍戲省下一百萬,但她人面廣闊,加上國外需發的紅包錢,總金額三百萬還是跑不掉,今年藍心湄還買了一些禮券來發送,可以換購《女人我最大》節目中老師們的商品或保養券,希望能讓大家新的一年更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