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王子同遊夏威夷照頻曝光 粉絲反應激烈!!

楊丞琳王子  

楊丞琳、王子夏威夷出遊照曝光  逛街當挑夫

去年底傳出姐弟戀的藝人楊丞琳和JPM王子,被直擊在年假期間同赴美國夏威夷旅遊,被指互動像老夫老妻。近日也有網友目擊兩人在夏威夷咖啡店中用餐,王子手上提著兩大袋戰利品,楊丞琳則坐在一旁,頗有男生當「挑夫」的味道。

楊丞琳王子1  

繼被媒體直擊一同現身夏威夷機場後,又有網友在18日看到兩人一同出現在夏威夷咖啡店中。一開始網友還將王子誤認成過去的搭檔敖犬,在微博上說:「楊丞琳你以為你坐在我旁邊我就認不出你來了麽?你以為我沒看見你跟敖犬在一起了麽?你以為我沒拍照片麽?」事後該網友表示,因為店內少有人帶大墨鏡,因此當下就直覺「應該是明星」,果真就是楊丞琳和王子。

對於出遊照又曝光,楊丞琳經紀人蔣承縉表示:「兩人就是聊得來的朋友,和一群好朋友一起去夏威夷玩。」對於王子手上戰利品是否是體貼女生幫提?JPM經紀人阿笨則表示:「他很大方,那是買給家人和公司同事的禮物。」

「王楊戀」浮上台面,粉絲各擁其主,楊丞琳粉絲認為她較紅、他配不上;他的歌迷則罵楊不該吃嫩草,吵得不可開交;連曾和他合演偶像劇《黑糖瑪奇朵》的鬼鬼也無端被捲入,因為有「鬼王粉絲團」認為鬼鬼和王子才合拍。

王子雖表態,但看在雙方經紀人眼中,不等於承認戀情。他經紀人Andy說:「當然不是啊!」她經紀人蔣承縉說:「就是談得來的好朋友,大家不用想太多。」卻有網友吐槽:「每對明星情侶都是這樣說,後來還是公開了。」

楊丞琳王子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楊丞琳 王子
    全站熱搜

    娛樂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