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熱江南Style~PSY騎馬舞紅遍全球!

【壹電視報導】

韓國大叔歌手 PSY(音賽),最近因為一首舞曲MV,江南Style,爆紅全球。歌曲推出一個多月以來,YouTube點擊率已突破5千萬次。

記者黃子瑋/綜合報導

韓流魅力席捲全球!最近韓國歌手PSY(音:賽)以一首《江南Style》再度翻紅,人氣扶搖直上。MV中的「騎馬舞」更是帶領風潮,藝人、粉絲爭相模仿,在YouTube點擊率也已超過5千萬次,不僅粉絲瘋狂,就連美國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也被迷倒。

今年34歲的PSY早已發行過6張專輯,但今年7月發行的《PSY 6甲》造成轟動。據韓國媒體報導,PSY在短短一個月時間專輯銷量、歌曲下載、演唱會及活動代言就讓他賺進約2.6億台幣。此外,《江南Style》更是榮登iTunes MV排行榜第一名,成為韓國史上第一人。



原文截自: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