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騎馬舞 少女時代也瘋狂!

   

Yes娛樂 9月3日綜合報導 

少女時代騎馬舞2    

韓國大叔歌手PSY的《江南Style》紅遍全世界,MV點閱率突破9200萬,更打敗少女時代的成名曲《Gee》。騎馬舞正夯,全世界都在爭相模仿,有大馬版、泰國版、台灣版…等各個國家版本。昨日9月2日更有50名年輕辣妹在台北街頭快閃跳騎馬舞,引起路過民眾的圍觀。

Psy的《江南Style》在海外可說是極度火紅,更不用說在韓國國內的人氣了。上周六(1日),少女時代在某演唱會現場接受訪問時,更即興來了一段騎馬舞,身材姣好的少女跳起來更是魅力四射,惹得台下的粉絲尖叫連連。

2日播出的音樂節目《人氣歌謠》中,Psy更是邀請了IU一同共舞,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IU身穿緊身黑色連身衣,跳著騎馬舞時,隨之擺動的一頭黑髮,更讓IU展現出成熟性感女人的味道。粉絲更在網路上熱烈討論,表示:「沒想到IU也有這麼性感的一面」、「IU騎馬舞跳得真不錯」…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