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俞利~美腿破功.爆肥現形~

 

ETtoday影劇新聞

號稱有「五星級美腿」的南韓女團少女時代又破功!原本有「黃金比例女」之稱的俞利竟失控爆肥,美腿不但升級成粗腿,蝴蝶袖也完全現形,這次她們為日文新輯再度化身青春性感的啦啦隊少女,但當9位成員一字排開,俞利卻明顯比其他成員大了一號,讓人超級幻滅。

boss boss1  

少女時代人人瘦得像「排骨精」,讓容易變胖的俞利很羨慕其他成員吃不胖的體質,之前才曾努力健身瘦身,因而受封「黃金比例女」,沒想到最近體重又再度失控狂飆,讓她體型足足大了一號,不但出現魁梧肩膀、掰掰肉也現形亂舞,連修長玉腿都「晉升」成胖胖腿,被網友諷刺:「簡直是自砸招牌!」

俞利瘦身有成照片

boss2  

少女時代美腿形象深植人心,之前才傳出她們採取許多激烈手段減肥,規定一天熱量攝取不能超過1200大卡,讓人大嘆當明星真不容易;不過也有人替俞利抱不平,認為她喜歡游泳,腿和肩膀比一般人還壯是正常的,反倒覺得這樣才是健康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