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不會愛你~金鐘風光入圍8項!

我可能  

大仁哥、又青姐雙料入圍男女主角!

第47屆電視金鐘獎在今天下午揭曉入圍名單,今年恢復設置燈光獎項,並且新增科學節目類獎,並邀來去年最佳女配角朱芯儀、最佳男配角李㼈以及林美秀來擔任嘉賓,今年叫好又叫座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入圍八項、「愛‧回來」入圍五項,成為戲劇節目類入圍大贏家。

今年的入圍名單中,戲劇類節目「我可能不會愛你」、「愛‧回來」等,紛紛都入圍了最佳戲劇節目、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最佳男、女配角獎,成為入圍大贏家,而擔任揭曉入圍名單嘉賓的林美秀也入圍了今年戲劇節目最佳女配角~

 我可能不會  

本屆金鐘獎入圍名單揭曉,陳柏霖(大仁哥)以《我可能不會愛你》入圍戲劇類男主角獎,同劇女主角林依晨也雙雙以《我可能不會愛你》入圍戲劇類女主角獎。而同時入圍最佳男主角的有黃品源《雨夜花》、龍劭華《愛回來》等也同時入圍男主角獎項。
林依晨和陳柏霖所主演的《我可能不會愛你》讓「大仁哥」話題整整持續1整年,更讓兩人成為廣告代言的最夯貨,現在除了問鼎本屆金鐘獎之外,該片編劇徐譽庭更成為品質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