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駕車疑違規發生車禍 2騎士受傷!

昆凌  

 【聯合追星網╱綜合報導】

 周董緋聞女友昆凌(19歲)17日凌晨驚傳車禍意外,出事地點在和平東路2段與新生南路2段交叉路口。 

媒體報導,昆凌開著百萬名車奧迪TT疑違規右轉且沒打方向燈,2機車騎士閃避不及當場撞上,其中1位女性手腳擦傷、另1名男性頭部受創,頭部撞傷騎士事發後持續在醫院觀察治療,所幸2人均無立即生命危險。昆凌因肇事受到驚嚇,情緒一度崩潰,經紀人到場處理並承諾負責醫藥費等賠償,代言的微風廣場也派高層人員到場關切協助。她的公司方面也表示近期會讓昆凌改搭大眾交通工具或公司車,盡量避免開車。 

據報導,台北市消防局凌晨12時20分獲報,趕赴現場發現1男1女受傷,隨即將2人送醫。市警局表示,女騎士只有擦傷,但另一名男騎士頭部受創,傷勢較重。警方替昆凌進行酒測,酒測值為零,確認她未酒駕。有目擊民眾接受媒體採訪表示,當時昆凌疑似要右轉卻沒打方向燈,才造成2機車騎士閃避不及,直接撞上昆凌駕駛的奧迪。昆凌報警協助傷者送醫後,隨後在經紀人陪同下,戴著口罩低調前往醫院探視傷者,先向因車禍手腳受傷、坐輪椅的22歲女騎士致歉,隨後探視頭部受傷的男性機車騎士,該騎士因頭部受傷需留院觀察,據電子媒體報導,受傷騎士已在治療觀察後出院,後續才會協調賠償處理等問題。 

經紀公司表示,昆凌當時沒注意到號誌變化才出事。昆凌隨後在經紀人陪同下快速離開醫院,媒體追問「為何不打方向燈」、「有跟周杰倫講嗎」等問題,經紀人以她有點「情緒崩潰」低調迴避。有媒體記者追問她:以後還敢一個人開車嗎?她搖搖頭不語。緋聞男友周杰倫方面目前尚未發表任何意見。

昆凌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