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金剛狼也愛騎馬舞!!

psy  

中國時報【特約記者黃嘉平╱台北報導】

南韓大叔PSY的熱潮延燒南半球,他16日受邀到澳洲參加選秀節目《X Factor》、《Sunrise》,酬勞高達37萬人民幣(約172萬台幣),還與休傑克曼裝上金鋼狼的爪子跳騎馬舞。

事後他興奮上推特Po文:「Had a great time with Real Hugh Jackman.(和休傑克曼度過美好的時光)」而休傑克曼也在推特上回覆:「Great to meet @psy_oppa who visited set yesterday.(很高興看到江南大叔)」騎馬舞魅力連好萊塢巨星都瘋狂。

而韓團BIGBANG隊長G-Dragon單獨發片,榮登韓銷售排行榜冠軍。他專輯雖大賣超過17萬張,但在微博上如法炮製學PSY舉牌「Don’t hate me」,人氣卻僅3萬,遠遜PSY的7萬人。據韓國廣告人氣民調,PSY也超越李勝基與金秀賢榮登第1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