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爺」吳奇隆應邀敲金鐘 小虎隊合體未演先轟動!

四爺

內地目前最火紅的「戲劇一哥」吳奇隆,百忙之中應邀回台參加今年【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本屆電視金鐘獎將於10月26日在華視主頻及華視HD頻道實況轉播,特別邀請到「四爺」吳奇隆擔任頒獎嘉賓,為文化部主辦的首屆金鐘獎錦上添花。在唱片、戲劇都有著亮眼成績的他,特地回台加持金鐘盛典。而日前吳奇隆又表示「小虎隊」將有可能合體,看來本屆電視金鐘獎又將掀起一股話題!

自從虎年春晚的完美合體之後,廣大歌迷都希望能夠再度看到小虎隊的合體演出。近日有消息稱小虎隊成員吳奇隆、蘇有朋、陳志朋將於明年舉辦演唱會,這可樂壞了翹首以待的歌迷們,這次又應邀回台參與電視金鐘獎,台灣影迷樂開懷,相信「四爺」吳奇隆,將會帶來大批粉絲共同炒熱金鐘饗宴。日前吳奇隆承認「確有重組小虎隊此事」,但他也表示演唱會是否能真的順利舉辦還是未知數。在此之前,吳奇隆將先回台擔任本屆電視金鐘獎頒獎人,與廣大影迷見面,一償粉絲們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