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蝦咪game搞笑爆紅!

 play啥咪game play啥咪game1  

 

萬聖節將至,不少人扮成西洋鬼怪「爭奇鬥豔」,不是比恐怖,就是比逗趣。一名網友扮成《奪魂鋸》中的角色自拍影片,說出「I wanna play a game」經典台詞的第二句時,主角老媽便闖進來要他快去洗澡。網友本來打算拍完再去洗,老媽卻闖進來用衣架打他,還碎念「play 瞎咪 game」,可愛碎念笑翻網友!

奪魂鋸中的可怕反派角色也會怕老母?29日網路上流傳一段爆笑網路影片,從背景很明顯看出是在家中拍攝,而男主角才剛講第一句台詞,他的母親經過房門,便要他去洗澡。就如台灣許多小孩總不會立刻去做爸媽指派的事一樣,男主角點頭答應後,便轉回頭繼續拍攝影片。老媽離開不到2秒又折回來,邊念著快去洗澡等言語,一邊拿起衣架就是朝男主角的頭打下去,還加上一句「play 瞎咪 game」,這個突襲嚇壞主角,最後只能勉強起身,繼續講完台詞。

不僅主角笑到岔氣,電腦前許多網友也笑翻了。網友紛紛說,連恐怖片的角色都怕媽媽了!實際上,國外也常有網友模仿奪魂鋸失敗,恐怖片變喜劇片的類似影片。

影片:play蝦咪g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