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裸身打水仗 宥勝小丁護鵰壓頭狂吻


宥勝1  

許瑋甯、宥勝裸身相貼,兩人為拚收視祭出狠招,不只攜手浪漫裸泳,還得激情打水仗,甚至要挑戰水中熱吻,真是「脫」很大!拍吻戲時,許瑋甯因無法沉到水裡,宥勝只好發狠硬壓她的頭入水,終有機會一親芳澤。

宥勝和許瑋甯搭檔拍華劇【我租了一個情人】,日前許瑋甯半夜帶著宥勝跑到無人泳池,為愛尋求刺激的她竟興起裸泳念頭。上陣時宥勝僅穿肉胎丁字褲,許瑋甯則在胸前貼上NUBRA外纏保鮮膜,下水後不時以雙手護胸擔心自己會走光,她大呼:「這尺度是極限了啦!」

拍攝當天凌晨三點只有十幾度低溫,劇組事前貼心準備多項禦寒用品,但由於水溫過冷,讓許瑋甯尖叫說:「這麼冷怎麼衝進去?」兩人只好在一旁運動暖身,宥勝狂做伏地挺身,許瑋甯一直原地跑步。水底吻戲堪稱是最困難的場景,許瑋甯因一直飄在水面無法沉到水裡,最後宥勝發狠,硬將她的頭往水裡壓才順利完工。

首次嘗試裸泳,宥勝笑說自己在真實生活中無膽,「如果真遇到大膽女友,我相信會理性制止她。」反觀許瑋甯大膽許多,她坦言很期待裸泳,「但先決條件是要在國外沒人認識我的地方。」該劇於8日晚間10點在台視播出,9日晚間8點在三立都會台播出。

宥勝 宥勝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