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頭兩個大!柴犬被蛇咬傷可憐樣萌翻瘋傳!

柴太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ETtoday

大陸微博近日瘋傳一組照片,內容是一隻可憐的柴犬牠的臉被蝮蛇(别名土公蛇、草上飛)咬傷,導致牠「一個頭兩個大」,所幸狗兒對蛇毒的抵抗力較高,注射血清後不會有大礙,但因為模樣太萌,所以還是有網友指著小柴犬可憐的模樣說,「對不起,我忍不住笑了。」看到可愛的小柴犬被咬成豬頭樣,兩岸網友大多表示非常心疼,希望給獸醫看過之後小柴犬沒有大礙,而從全身照一看,四肢軀幹與腫如氣球的「豬頭臉」相比,明顯細小許多。
這組照片甚至被網友轉貼到笑話網站當成搞笑圖片,紛紛留言「怎麼腫得那麼可愛,害我忍不住笑出來了。」但也有網友回應說,怎麼有人這麼狠心,看到小柴犬在受苦還笑得出來。但一般而言,犬隻被毒蛇咬傷後,只要注射血清後不會有大礙。

柴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