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媽媽甩肉35公斤 網友大讚「超辣」!

馬克媽媽 

 

減重一直都是不分男女老少間的熱門話題,有一位部落客馬克媽媽就把自己從產前85公斤,瘦到50公斤的減重過程寫在網路上,結果網友讚嘆馬克媽媽好辣,外貌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4個孩子的媽。馬克媽媽穿著中空運動服露出小蠻腰,穿上平口小禮服,身段則是窈窕又纖細,抱著baby入鏡,簡直就是個無敵辣媽,讓人無法想像之前的她究竟是何等模樣。產前一度體重高達85公斤,產後一個月體重還有72公斤,馬克媽媽形容自己虎背、熊腰加象腿,靠著飲食控制,每天攝取1600大卡以下熱量,加上規律運動,成功甩掉35公斤,恢復50公斤好身材,絲毫看不出來已經是4個孩子的媽。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馬克媽媽2 馬克媽媽3   

已育有4子的部落客馬克媽媽,將自己在生產前體重85公斤,到產後瘦身變49公斤減重過程張貼在部落格,近3個月內吸引60多萬名網友點閱,網友們對這名沒誇張節食、沒抽脂卻能甩肉36公斤的媽媽讚嘆不已,直誇「好辣!」身高163公分,目前擁有35E、25、34好身材的36歲馬克媽媽,20歲時生下一對雙胞胎女兒,25歲再添一名男孩,前年意外懷孕,於同年9月產下老四馬克。馬克媽媽說,臨盆前她的體重85公斤,比沒懷孕前胖35公斤,至產後8個月,仍有68公斤,讓她決定從去年5月起減重;早餐喝豆漿蔬果汁,午餐吃魚排便當,晚餐則吃蔬菜湯,且有下午茶,但不吃油炸物,再搭配每天30分鐘運動,4個多月後體重就降至49公斤,現維持在50公斤。

 飲食均衡健康瘦

今年8月馬克媽媽將減肥過程張貼在部落格(http://welovemark.pixnet.net/blog),3個月竟吸引60多萬名網友點閱。網友Transient直說:「媽咪妳好辣!」 衛生署署立台東醫院院長、減重醫師祝年豐說,產婦減重黃金時機是在產後3至6個月,馬克媽媽產後8個月才減重,時機雖晚、但方法正確;重點是她飲食均衡,才能瘦得健康。 

馬克媽媽瘦身方法
★飲食控制:每天攝取熱量在1600大卡以內
●早餐:1杯無糖豆漿加入香蕉、五穀粉打成汁,每日喝500c.c.
●午餐:1個非油炸的魚排或雞排便當,有時也吃涮涮鍋
●下午茶:1個五穀雜糧麵包或搭配綜合堅果、1杯黑咖啡
●晚餐:吃一碗蔬菜、木耳、蒟蒻為主食的蔬菜湯
★規律運動:每天快走或跳韻律操30分鐘
資料來源:馬克媽媽

馬克媽媽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