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田恭子~慶30歲曬D奶比基尼寫真!

深田恭子1  

 

日本女星深田恭子24日即將推出寫真集《Blue Moon》,作為30歲生日紀念,紀念人生即將邁入下一個階段。先前就以性感比基尼裝扮登上日本成人雜誌《WEEKLY PLAYBOY》,深田恭子在最新曝光的寫真照片中,也穿著三點式泳裝上陣,火辣又不失性感,有別於近年來低潮的形象,
似乎有意揣摩當年出道時的青澀模樣。她利用拍攝日劇《東京機場》空檔,飛到夏威夷拍寫真,《週刊POST》率先刊登她的比基尼泳裝照,有粉絲大呼性感,但也有人認為,她的模樣似乎變了。

深田恭子的寫真照片近日搶先曝光,身穿杏色比基尼回眸撩髮的姿態,不僅清純又陽光,更是完美展現她積極瘦身的成效。而許多粉絲也紛紛驚呼:「深田恭子回來了!」

 

深田恭子 深田恭子2 深田恭子3 深田恭子4 深田恭子5 深田恭子6 深田恭子7 深田恭子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