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模李穎芝~疑似毀容照曝光 嚇壞網友:整容失敗?

李穎芝  

車模李穎芝曾因與龍太子房祖名的緋聞以及車展上華麗大膽的穿着被大家關注。


近日,她在車展上最新曝光的一組疑似毀容的照片令人咋舌,臉部凹凸不平,很顯然是整容的后遺症爆發。網友驚呼“真的不要整容”。
較早的時候,李穎芝以一身據傳價值上億的“齊P小鑽裙”而走紅。在2012年某期的《天天向上》裡,性感車模李穎芝身穿這身“戰裙”亮相,酥胸畢露,搶盡風頭。據李穎芝爆料說,齊P小鑽裙上的鑽石都是德國進口的施華洛世奇,一共有十幾斤,穿在身上十分辛苦。
對於這些最新曝光的照片,很多網友在評論中說,不敢相信這就是當初那個漂亮的李穎芝,“下巴都要掉了”,“可以直接去演《西遊記》裡的妖精了“。而網絡上的各種傳言,讓處在風口浪尖的李穎芝也忍不住在微博上搞笑稱:「青蛇精悄悄告訴廣大屌絲們不要被一些八卦們p殘的圖嚇跑哦,我是不吃葫蘆娃的青蛇精拉,表怕嘛~被娛樂總不能報復娛樂吧!」

李穎芝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