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跨年最辣性感嬌點!網友直呼「最辣台妹」!

謝金燕  

台灣的「電音天后」謝金燕2013跨年連趕三攤,性感火辣的演出受到堪稱「跨年之最」,不僅網友熱烈討論,更受封「最辣台味」!
謝金燕跨年連跑台北、高雄、台南3場,吸金600萬,而且更敬業的沒撞衫,3場都以不同造型現身,在寒冷的天氣裡辣翻全台,堪稱最辣女神。

2013跨年晚會眾星雲集,台北場由台語天后謝金燕開場,立刻獲得極大迴響,火辣服裝搭配動感舞曲,把現場氣氛轟出第一波高潮!
之後謝金燕立刻飛奔高雄義大演出,獨家表演新歌《跳起來》,歌詞唱到「前進突刺~刺」更是擺弄性感俏臀,十分俏皮,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中視義大跨年重量級卡司謝金燕一出場,就讓觀眾為之驚艷,一襲火紅色貼身性感連身裙現身,露出修長美腿及香肩。謝還帶著12個專屬舞群,隨著音樂接連舞動八首歌,包括經典的《嗶嗶嗶》,以及全新舞曲《跳起來》,最後還上演瞬間換裝秀,改穿白色馬甲式短裙,一樣火辣。
此外,謝金燕還與舞者貼身撫摸,更有兩個男舞者直接摸臀,令人看了血脈噴張,而重頭戲是她騎著LED摩托車上台,還戴著造型安全帽,引爆跨年晚會的高潮,全場尖叫聲連連,完全沒間斷。

不過她唱完台南場後返回台北已是清晨6點,經紀人球球也表示,因為天氣實在太冷,所以謝金燕必須一直跳,怕身體冷掉會「跳不動」。更敬業的是,由於她的服裝上的限制,所以連藏暖暖包的地方都沒有,完全靠意志力苦撐。

謝金燕1 謝金燕2 謝金燕3 謝金燕5 謝金燕6 謝金燕7 謝金燕8 謝金燕3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謝金燕跨年
    全站熱搜

    娛樂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