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不演了!《一代宗師》後暫時息影!

 梁朝偉  

「電眼」梁朝偉是超級發電機,光靠眼睛就電死一票粉絲,不過不知道何時才能夠看到他的標準電眼了,因為梁朝偉拍完王家衛新作《一代宗師》後,表示等4月宣傳結束後,「暫時不拍電影了」,這休息曝光,肯定讓不少影迷憂心,到底哪個時候可以再看到梁朝偉的標準電眼重出江湖?
王家衛執導的《宗師》花了3年時間才殺青,梁朝偉為戲練詠春拳又斷了兩次手,日前終於完成他拍最久的電影。他6日在北京首映會受訪時說,該片殺青後,劇組開心說:「這是歷史上的重要一刻」,導演也說「最後一個鏡頭」,他還不相信是真的,直到5天後,才確定「真的拍完了」。
梁朝偉不像老婆劉嘉玲愛夜生活,平常12點就睡了,不過在拍戲時卻都是夜戲,讓他變成嚴重失眠,他自嘲現在還在調「時差」,不過現在到凌晨4、5點就睡不著,只好去晨跑,讓劉嘉玲找不到人,只好打電話找人,沒想到梁朝偉居然在跑步,也忍不住驚呼:「那麼早!」

梁朝偉1  

談起拍攝《宗師》的過程,梁朝偉直呼:「很累」,壓力超大,拍片時更是滴酒不沾,他直言:「每天需要這麼多體能,真的不敢喝。」被問到下部電影何時開工?他表示暫時不拍電影了,苦笑說:「希望慢慢把身體搞好,不知道下部什麼時候,反正不想拍了,想休息一下。」

 梁朝偉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梁朝偉 一代宗師
    全站熱搜

    娛樂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