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 Lady青春肉體力拼Dream Girls搶攻宅男寵愛!

PopuLady  

大元領軍的Popu Lady6日簽唱會,5人是S.H.E師妹卻未被愛屋及烏,身穿團體制服演唱被網友質疑沒特色,憑什麼當S.H.E接班人?所屬的華研唱片回應,從來沒說過她們是S.H.E接班人,兩團路線不同。據悉,Popu Lady搶攻宅男市場,矛頭對準最近包緊緊的Dream Girls?大元說:「Dream Girls是很棒的前輩,沒有要跟她們比較。」5人平均年齡22歲,比S.H.E小8歲,比Dream girls小4歲。

Popu Lady穿中空裝,請歌迷吃冰淇淋,現場以男粉絲居多,房祖名也送花祝賀。他和大元前年曾被拍到溫馨接送機,戀情見光死,昨仍大方展現風度,對此大元驚呼:「我沒有跟他說要發片耶!」被問到目前關係為何?她表示兩人久沒聯絡,只有逢年過節才會傳簡訊

S.H.E升格當人妻團,出賣青春肉體重任交棒年輕師妹「Popu Lady」!首張寫真EP「一直一直愛」仿效日韓,走制服女團路線,中空制服傲秀23吋小蠻腰,為保持最佳身材,5人密集特訓1個月,1晚分3次做完150下仰臥起坐燃燒脂肪,大元成功剷肉6公斤、寶兒練出2塊腹肌。

Popu Lady由大元領軍,加上洪詩、宇珊、寶兒、庭萱,平均年齡22歲,處女作大手筆邀2位造型師,設計9種造型服,由知名攝影師黃中平掌鏡,從4000多張美照中精挑68張裝訂成寫真書。

以青春活力做號召,Popu Lady造型皆以短裙、熱褲為指標,在寒冬帶給粉絲源源不絕能量。得知要以中空裝上陣,宇珊自認胃凸不敢露小腹,最早認命做運動,團員每晚互相督促,做滿150下仰臥起坐才能上床睡覺。

抒情主打「一直一直愛」翻唱挪威女子偶像團體M2M「Pretty Boy」,由知名作詞人徐世珍巧手填詞,傳達少女情懷總是詩的青春心境。拍MV當天正逢入冬第一道寒流,Popu Lady中空裝咬牙力抗15度低溫,現場驚叫連連,團員抱怨「有風一直從裙下往上竄!」華研祭出50個暖暖包,讓Popu Lady拍攝空檔熱敷肚子,以免著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