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婚!胡婷婷低調當新娘 情定Soler哥哥Julio!!

胡婷婷  

胡婷婷嫁了!!!藝人胡婷婷才剛被爆和雙胞胎男子團體「Soler」的哥哥Julio傳出戀情,沒想到2人於1月15日互許終身,在台中7期豪宅家中舉辦婚禮,台中市長胡志強則是一整天都毫無異狀,穿著、行程全照舊,卻突然傳來喜訊,令人驚訝!

據《中國時報》報導,昨晚婚禮晚上7點多開始,胡婷婷穿著一身貼身白紗禮服,身材凹凸有致,新郎Julio則是滿臉藏不住的笑意,郎才女貌攜手走向紅毛毯另一端,洋溢幸福。胡志強緊牽著太太邵曉鈴的手,一起為寶貝女兒獻上滿滿的祝福,開心胡婷婷找到美滿歸宿。不過這場婚禮保密功夫到家,胡志強昨天一整天都如同往常,穿著輕鬆夾克,而且在辦公室辦公到6點多才離開,上班和行程一切如常。婚禮只有少數賓客受邀,連最親近的市長室人員都不知情。Julio和雙胞胎弟弟今年跨年晚會才在台中市洲際棒球場表演,當時Julio在台上大方示愛,對著台下
跟著節奏熱情回應的胡婷婷大喊「婷婷,我愛妳!」全場氣氛熱烈嗨翻天,但大家都沒想到2人好事已近。

台中市長女兒胡婷婷閃婚,胡志強上午面對大批媒體追問,坦承家有喜事。並指出只宴請少數親友,婚禮精緻感性,都是年輕人的安排,他尊重祝福。胡志強說,十多天前,第一次見到女婿,女婿誠懇,值得信賴,相信會是好老公。台中市長胡志強證實女兒胡婷婷出閣,夫婿是來自澳門,在香港發展的男子樂團Soler的哥哥Julio,胡志強說,所有事情都是年輕人安排,自己只請八個客人,婚禮精緻感性。
胡志強說,女兒出生後,就是自己的心肝寶貝,一直以為全天下沒有一個男人好到可以娶他,至今看法沒變,十多天前第一次見到Julio,之後幾次,覺得他很誠懇,值得信賴,相信會是好老公。太太邵曉鈴也很開心感動,婚禮上連連落淚,女兒致詞時也笑稱,她有天下最好的爸媽,爸爸是她心中最好的男人,至今沒改,夫婿第二好。流露父女情深。胡志強表示,他送女兒女婿一對龍鳳對錶,祝福新人。但不打算宴客,因為婚姻是女兒的事,決定結婚,父母就是尊重祝福。應邀赴宴的副市長蕭家淇則表示,年輕人婚禮簡單溫馨,感受新人的濃情蜜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胡婷婷閃婚
    全站熱搜

    娛樂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