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光宗薰閃電退團!疑患「厭食症」僅剩30公斤~

AKB483  

AKB48「超級新人」光宗薰日前驚傳退團!她雖然還只是該團實習生,但靠著神戶模特兒選拔冠軍的頭銜,獲得許多廠商及導演相中擔任
女主角,工作接到手軟,現在突然宣布「退團」,傳出她是得了「厭食症」,瘦成只剩30公斤的皮包骨。

光宗薰身材高挑,長相中性,「性向」多次遭到懷疑而引起話題,日前她以「身體不適」為由,連續3次缺席電影首映會及東京巨蛋的演出,讓不少粉絲非常擔心,卻傳出她罹患了「厭食症」,白天僅攝取500卡的熱量,晚上只吃果凍類食品,碳水化合物攝取量不足,體重僅剩30公斤。 

對此,光宗薰在個人部落格上解釋:「因為身體不舒服的緣故,常常造成工作人員們的困擾,讓我感到很抱歉,也很討厭這樣的自己,因此才決定退出。」據相關人士指出,他們多次慰留她卻沒有成功,希望她能好好調養身體,重新再回到演藝圈。

AKB48 AKB481 AKB482 AKB484 AKB485 AKB486 AKB4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