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不會愛你~大仁哥又青姐雙料榮獲金鐘男女主角!

大仁哥  

八大《我可能不會愛你》奪7項金鐘獎,也創下金鐘獎最高紀錄,26日晚慶功上,陳柏霖對自己摘金不敢置信,導演瞿友寧及製作人薛聖棻也意外,新科影帝爆料高中同學兼經紀人張力才是現實版「大仁哥」,守候女方13年,至今沒結局,「每次看到他就覺得很像看《我可能》。」

 喝4hr咖啡飆出魅力

 瞿友寧說,「大仁哥」角色內斂,覺得評審不會喜歡,最後拿獎了,笑稱應再頒「貢獻獎」給陳柏霖,因一年多來「大仁哥」創造台灣潮流,薛聖棻則說陳的競爭對手強,沒預期他拿獎,當初邀他就有疑慮,因他是電影咖,外型年輕,久未在台拍劇,怕觀眾陌生,但找他喝了4小時咖啡立刻改觀。

 陳柏霖人緣佳,得獎後收到200多通祝賀簡訊,影帝的第一天昏睡了一整天。出道11年,他之前在外地拍戲,沒低潮但辛苦,「要用當地語言及節奏融入角色,相對在台灣拍戲很幸福。」他不擔心金鐘魔咒,目前有各種性格的戲找他演,就是沒有「李大仁」類型,很高興沒被定型。

 他前晚在星光大道被主持人梁赫群開玩笑問,若拿獎第一句話要對龍劭華說什麼?但他表情認真嚴肅,引起網友認為梁惹他不高興,在網上罵梁,他則說自己沒生氣,大家過度解讀了。

 林依晨說對獎不嫌多,二度得獎更受鼓勵,笑稱欠六月10頓飯,謝謝把獎讓給她。先前她送男友一套《我可能》DVD,男友很入戲,讚陳柏霖很帥。男友發簡訊要她在慶功宴上「好好玩、放心玩、安全玩」,昨她飛美國會男友,急著看他送她的30歲生日驚喜。

 影帝影后捐20萬行善

 《我可能》橫掃男女主角、女配角、編劇、導演、戲劇類節目及節目行銷,入圍8項中7項,打破9年前公視《孽子》紀錄,當年《孽子》入圍13項中6項,《我可能》劇的編、導、演獲肯定,也受觀眾喜愛,為台灣戲劇開啟新里程碑。影帝影后獲得獎金及紅包共40萬,一半捐給慈善單位。

大仁哥1 大仁哥2 大仁哥3 大仁哥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