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薔賣老屁股劈一字馬底褲洩春光!

蕭薔

人肉拖把--男舞伴重心不穩,蕭薔當眾仆街,頭髮散亂。

蘋果娛樂新聞【許晉榮、葉婉如╱台北報導】

44歲、素有「台灣第一美女」封號的蕭薔,昨特地返台上《萬秀豬王》節目,還秀了苦練1天的國標舞技,宛如拚命三娘的她,賣力熱舞之餘,小褲褲和蜜臀再度春光外洩,還疑因男舞伴重心不穩,上演舞台仆街記,讓人心疼。她事後指著腿上大小、深淺不同的瘀青向豬哥亮撒嬌,豬心疼地拿衛生紙擦美腿「秀秀」,而她這意外的滑跤,立刻換來8萬8千元紅包壓驚。蕭美人的「國標舞人生」簡直步步驚心,除了跳舞露點,她今年9月赴中國參加《舞林大道》挑戰國標舞,傳因沒能晉級,躺在舞台上撒嬌,回到後台直接閃人退賽,她事後也解釋全是腳傷。

高EQ粉飾醜照

時隔不到2個月,她返台再秀國標,竟又凸槌仆街,她事後不改高EQ回應:「其實是男舞者重心不穩,原本設計的劈腿動作沒劈成,最後只求優雅落地,被拍疑似跌倒的醜照,可能只是過程。」她出道以來,有關整形、臉像殭屍等負面新聞不斷,但她總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解釋:「我媽跟我說,今天人家拿糞潑妳,髒的是糞,不是妳,只有蒼蠅才會沾糞,我還是我。」這句話讓她受用無窮,還說奉行蔣宋美齡的的養生哲學與「38政策」維持凍齡,「除了每天按摩2小時、大腸水療排毒(事後又改口沒有做),加上每天寫字、作畫及看書,力行8小時工作、8小時睡覺、8小時留給自己談戀愛和做喜歡的事情達到心靈平衡」。

蕭薔1 蕭薔2 蕭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