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跨年最辣性感嬌點!網友直呼「最辣台妹」!

謝金燕  

台灣的「電音天后」謝金燕2013跨年連趕三攤,性感火辣的演出受到堪稱「跨年之最」,不僅網友熱烈討論,更受封「最辣台味」!
謝金燕跨年連跑台北、高雄、台南3場,吸金600萬,而且更敬業的沒撞衫,3場都以不同造型現身,在寒冷的天氣裡辣翻全台,堪稱最辣女神。

2013跨年晚會眾星雲集,台北場由台語天后謝金燕開場,立刻獲得極大迴響,火辣服裝搭配動感舞曲,把現場氣氛轟出第一波高潮!

文章標籤

娛樂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士奇散步遭拒狂「頂嘴」撒嬌萌樣秒殺網友心!

哈士奇  

狗兒外出散步除了能活動筋骨外,多和外界接觸心情也會較為開朗,北京一隻活潑好動的哈士奇,就因主人不肯帶牠外出逛逛而和主人頂嘴,最後吵不贏還生起悶氣,逗趣的模樣讓網友紛紛大讚:「太可愛了!」
影片中,哈士奇吵著要主人帶牠出門,但主人卻認為要在家裡多待一會兒,狗狗不滿意這個答案,不斷喃喃出聲,主人說一句牠就回一句,彷彿是在和主人「頂嘴」。哈士奇眼見主人堅決不答應,只好改變策略採「撒嬌攻勢」,以無辜委屈的眼神直盯著主人看,只可惜主人仍然態度堅硬,牠碰了一鼻子的灰,只好轉身走開,默默到一旁聲起悶氣。影片po網後,引起網友瘋狂討論,不少網友認為該隻哈士奇充滿人味,對待主人的方式就像孩子般任性、撒嬌。哈士奇嬌憨的表情迷倒大批網友,甚至有人留言說:「看那眼神,心都要融化了!」

哈士奇散步遭拒狂「頂嘴 狂瞪主人」

哈士奇1  

娛樂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北一女超甜正妹許斯甯 網路爆紅甜美笑容迷死人!

許斯甯  

北一女超甜正妹~許斯甯


學校:北一女中

文章標籤

娛樂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車模李穎芝~疑似毀容照曝光 嚇壞網友:整容失敗?

李穎芝  

車模李穎芝曾因與龍太子房祖名的緋聞以及車展上華麗大膽的穿着被大家關注。


近日,她在車展上最新曝光的一組疑似毀容的照片令人咋舌,臉部凹凸不平,很顯然是整容的后遺症爆發。網友驚呼“真的不要整容”。

娛樂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S腫成大嬸  肖想今天懷孕!

大S  

大小S姊妹花組團出道,如今雙宿雙飛很少同台,17日兩人在西安一同出席代言活動。
大S腫成大餅臉,不諱言「我多麼希望自己今天就能懷孕啊!」現在生活兩大重心就是煲湯和生子。

大S為了懷孕不惜養肉,腫成大嬸狀,表示當下生活一切以家庭為主,「現在最常待的地方就是廚房,我希望老公每天下班回來一開家門,就能聞到湯的香味,怎麼把他的身體通過食補的方式保護好,是我現在每天生活的重心。」更大呼:「我多麼希望自己今天就能懷孕啊!」

娛樂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蕾哈娜裸露下體光溜溜 有陰部誰還要時裝!

蕾哈娜  

性格豪放的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又在照片分享網站Instagram上傳大膽照片,照片中她只穿著胸罩、赤裸下身、僅遮住重要部位,屈膝坐在火爐旁取暖,手上還拿着一杯紅酒,頭上則披着皮草,模樣非常性感。

連她的好友梅麗莎福德(Melissa Forde)看到了都凍未條,直呼很欣賞蕾哈娜的美感肉照,並於Twitter留言:「有陰部誰還要時裝?」大膽言論令人咋舌。

蕾哈娜的魅力更在德國電視節目盡顯無遺,她日前聯同另外兩位當紅女歌手Pink及艾莉西亞凱斯(Alicia Keys),一起參加德國電視節目《Wetten, dass…?》但整個節目錄下來,只有蕾哈娜不斷獲得男主持人馬可斯(Markus Lanz)的獻吻及送花,跟其他二位女歌手待遇天差地別。不過,艾莉西亞凱斯倒是在節目中透露不為人知的事,她與Hip-Hop唱片製作人史威茲(Swizz Beatz)的兒子「埃及」(Egypt),最喜歡的催眠曲是其新專輯中的《Not Even The King》,因那是艾莉西亞為兒子所寫,她說:「歌詞第一句是關於金錢,他聽著就會跟著唱“金錢、金錢”這樣,實在很可愛呢!」

娛樂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媽變少女?韓國整形手術讓人歎為觀止!

整型  

原COCO組合成員尹賢淑接受面部整容後首次在媒體面前曝光,判若兩人的容貌一時間成為網絡熱門搜索詞語。
某整形醫院3日在官網上發佈了尹賢淑整容後的照片,今年41歲的尹賢淑整容後判若兩人,看起來與20歲少女不相上下,整容醫院方面稱,尹賢淑接受了大量且複雜的整容手術,通過削骨手術讓臉長縮短了6毫米,修復了過於突出的嘴唇,並且還做了下巴整形。使原本較為硬朗的臉部線條看起來十分柔和。

娛樂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isa S.有孕!老公吳彥祖開心報喜!

吳彥祖 

 

藝人吳彥祖昨晚(2日)23:40左右,透過個人微博正式宣佈妻子Lisa懷孕的喜訊,並開心透露妻子預產期為明年六月份。

 

娛樂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蒼井空~領口開開滿臉白泡萌樣!

蒼井空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蒼井空又在微博放送美照!日前她打算要送刮鬍刀給作曲老師當禮物,但煩惱不知道要送手動的還是電動的,還在微博留言問粉絲,不過她自
己猜測「我覺得溼剃更性感吧」,結果她居然自己做實驗,臉上塗滿刮鬍泡,試著用手動刮鬍刀,讓粉絲大讚可愛! 

娛樂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深田恭子~慶30歲曬D奶比基尼寫真!

深田恭子1  

 

日本女星深田恭子24日即將推出寫真集《Blue Moon》,作為30歲生日紀念,紀念人生即將邁入下一個階段。先前就以性感比基尼裝扮登上日本成人雜誌《WEEKLY PLAYBOY》,深田恭子在最新曝光的寫真照片中,也穿著三點式泳裝上陣,火辣又不失性感,有別於近年來低潮的形象,
似乎有意揣摩當年出道時的青澀模樣。她利用拍攝日劇《東京機場》空檔,飛到夏威夷拍寫真,《週刊POST》率先刊登她的比基尼泳裝照,有粉絲大呼性感,但也有人認為,她的模樣似乎變了。

娛樂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