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空靈妹~小安好友曝光 正妹友都好正!!

空靈妹

國慶日當天意外被拍到的,空靈美少女陳奕安,最近接受媒體訪問時,好朋友亞萱也跟著入鏡,不少網友直呼「正妹的朋友都是正妹」,還有人說她比空靈妹還要美呢,其實亞萱是空靈妹的同班同學,前一天接受東森新聞採訪時,她也戴著大眼鏡在旁邊陪著空靈妹,甜甜的笑容意外受到關注。大眼睛皮膚白皙空靈妹小安,鏡頭前接受電子媒體訪問,但鏡頭外陪在一旁的朋友卻意外吸引大家的目光,穿著帽T,大大粗框眼鏡,五官輪廓超立體,她叫做亞萱,是小安的同班同學,就連網路媒體採訪時也跟著入鏡了,戴著大大眼鏡,露出甜美笑容,身為好朋友亞萱透漏小安平時很搞笑,人緣也不錯,訪問中也不時露出專注神情,還曾在學生作品中軋一腳演出。
拿著金魚眼神遙望著遠方,影片中的亞萱多了一分神祕氣息,這回因為陪好友受訪亞萱意外曝光,讓不少人直呼正妹的朋友都好正,也有人認為亞萱亮眼程度更勝空靈妹,恐怕也是當事人始料未及的。

空靈妹1  

根據小安的好友亞萱爆料,「平常的小安很搞笑,講話很白癡,很好笑,常常會耍笨,所以系上同學不管男女都很喜歡她。」在大一時,系上很多人知道知道她有拍廣告,也有人說長得很像陳意涵、郭采潔之類的藝人,不過很多男生看她很漂亮,反而不敢追,不過也有被怪人跟蹤,或是
有學長用溫柔攻勢,每天聊天、熱情接送等方式追求她,希望能跟她交往。
針對奇怪的追求方式,小安則解釋說,「那個應該不是怪人啦!」那次是在學校有一個男一直跟蹤,從走廊跟到教室,跟很久,以為自己已經甩掉他了,結果一轉頭,那個人突然從旁邊出現,然後說「我有看過你的廣告喔...妳長得很漂亮」。對於印象深刻的追求者,小安回答說,「高中的時後有個喜歡自己的男生,天天送早餐」另外,「還有學長在回家的捷運站等我,說只想跟我見面、聊天」,不過後來都還是拒絕了。對於擇友
條件,小安認為男朋友不用帥也不用高,只要為人誠懇、乖乖的,看起來就自然可愛、順眼。
對於夢想,小安自己回答說,「我的夢想其實很不切實際,我未來會想開一間那種裡面有很多照片、藝術品、音樂創作之類的藝術創造工作室」針對廣告、或是藝人的工作,小安則是回答,「我覺得還好耶!」像是廣告跟藝人這樣的工作,我覺得「有嚐試過就好」,目前會想把論文寫好,順利畢業,然後會想試試看記者的工作。

北市府雙十國慶升旗活動出現場邊「嬌」點,宛若從古典小說中走出來的「空靈系」攝影正妹小安(陳奕安),獨自一人扛著腳架和單眼相機,在會場中來回穿梭,捕捉民眾歡欣鼓舞的神情。這股氣質美勾走了一旁攝影大哥Allen Chen的心,讓他趕緊拿起相機拍下正妹身影,並感嘆的說道,「全場女學生那麼多,但我眼裡只看到這一個。」

圖文截自ETtoday

空靈妹  空靈妹2 空靈妹3 空靈妹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