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43歲比基尼濕身照曝光!性感惹火!

伊能靜4   

伊能靜~火辣人妻性感比基尼照超惹火!

43歲人妻伊能靜與庾澄慶(哈林)離婚後,重心除了兒子就是工作,日前在大陸推出新書《跟身體談戀愛》,美魔女談保養,為配合宣傳昨(10日)曝光一組濕身比基尼照,性感惹火。離婚後的伊能靜更懂得愛自己,她說:「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書店、一個人聽音樂。我想念朋友,但偶爾我更想念親愛的自己。」因為寵愛自己,她依然保持完美體態,穿上三點式和連身比基尼,完美胴體讓人驚嘆。

 

面對新書宣傳,前夫話題難免再被提起,她在微博寫下:「你們真可愛,那麼希望我幸福,那麼愛我。愛哭的我感動的在機場快哭了...別擔心,我會幸福的,請放下過去,祝福我,讓我前行好嗎?別再提起過去了,也會對他人造成困擾的。」顯然不想再觸碰舊傷口。

伊能靜3 伊能靜6  伊能靜 伊能靜1 伊能靜2 伊能靜5  

圖文截自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