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姬林采緹~「波濤洶湧」露S曲線 奶香勾宅男!

林采緹3

 

藝人林采緹以COSPLAY航海王的知名人物「蛇姬」出名,也因為即將到來的蛇年讓他近來通告越來越多,還接下消防局的年度代言人,讓她又驚又喜,日前雖然被周刊拍到她疑似變胖,不過據悉林采緹已力行減肥計畫,一個月從50公斤瘦到46公斤,還為新書《史上最有效瘦肚子毛巾操》進行拍攝,美麗的S曲線讓她的「波濤洶湧」更為明顯。

林采緹日前雖被周刊拍到疑似變胖,即將於三月底進行寫真書拍攝的她,據悉在一個月內已從50公斤瘦到46公斤,曼妙的S曲線及「波濤洶湧」的照片都在她的減肥新書《史上最有效瘦肚子毛巾操》嶄露無遺。適逢蛇年,林采緹的工作也越來越多,日前更擔任年度消防局的代言人,對此她則坦言能獲青睞真的很開心!現在更有戲劇的邀約,可說是行程滿滿啊!

三十三D奶「女帝」林采緹以性感形象風靡萬千宅男,今年3月底、4月初終於要發表寫真集,經紀人昨表示,「該露的都會露,會跟其他寫真女星作區別。」她昨替《尤物》雜誌拍封面照,身上只掛塊輕薄白紗,好身材若隱若現,為了拍照不斷變換姿勢,經紀人擔心說,「有沒有曝光,
我還真的不知道。」。

蛇姬林采緹性感再升級,她為雜誌拍攝封面照,挑戰慵懶女人味,沒想到一個不小心,白色丁字褲「春光乍現」,讓她尷尬趕緊換個動作,趕緊把「小丁」遮起來,事後她無奈表示,因為全身只有一條白紗圍巾裹身,實在無法面面俱到,只要換個角度,就很容易走光。

林采緹4 林采緹5 林采緹6  

林采緹7 林采緹8 林采緹9 林采緹10 林采緹11 林采緹12 林采緹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采緹
    全站熱搜

    娛樂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